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监督曝光>详细内容

临澧:通报1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15: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临澧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2月26日上午9时,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临澧县四新岗镇金凤山社区党总支委员周丕兰、居委委员钱小华,擅自将四新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调度令(第31号)》拍照后,通过微信转发。周丕兰将该文件转发给其妻子胡某某,钱小华转发到其家族群,两人的家人在收到该信息后,又分别将该文件转发至其他微信群,导致该文件在微信群广泛传播。

周丕兰、钱小华将疫情防控工作文件转发给无关人员,传播至其他微信群,违反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规定,妨碍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经临澧县纪委监委研究,决定对临澧县四新岗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予以通报批评,并责成四新岗镇纪委对周丕兰、钱小华立案审查。2020年2月28日,周丕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钱小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临澧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