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监督曝光>详细内容

临澧:通报2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09: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临澧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

 1、临澧县太浮镇原金家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吴井泉违规虚报骗取农村危房改造资金违纪问题。

 2015年,吴井泉在担任太浮镇原金家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期间,以贫困户的名义编造申报材料,骗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6000元用于自己修缮房屋。2019年11月,吴井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澧县太浮镇原汪家村支部副书记、妇女主任祝芒枝违规虚报骗取农村危房改造资金违纪问题。

 2015年,祝芒枝在担任原汪家村支部副书记、妇女主任期间,以贫困户的名义编造申报材料,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6000元用于自己修缮房屋。2019年11月,祝芒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临澧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