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监督曝光>详细内容

临澧通报1起影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临澧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1起影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临澧县207国道白虎山超限检测站收受企业礼金、购物卡案。2015年初,207国道白虎山超限检测站副站长杨国辉受时任主持日常工作副站长杨永贵安排,收受县内某企业1万元现金,并在之后用这1万元现金购买了10条“和天下”香烟交给杨永贵,用于账外支出。2016年初,站长杨永贵收受上述企业1万元超市购物卡(共20张,每张面值500元),发给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

  另查明,杨永贵违反省、市、县作风建设规定,擅自更改单位行政管理人员上下班时间。

  2017年5月15日,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永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建议县政府免去其站长职务;给予杨国辉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