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监督曝光>详细内容

临澧通报1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2 09: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纪委通报了1起村党员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

  2017年3月25日上午,临澧县修梅镇水阁村党员柳丙新(曾任该村党支部书记),为让该村两名现任村支委和一名普通党员顺利当选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在家用信纸手写了“候选人 聂某某 陈某某 余某某”内容的一张纸条,在该村支委换届选举动员会的前一天,将纸条传给该村党员尹小英(曾任该村支委),要她在村支委换届选举时就选纸条上写的三人,并要求她将纸条传给本村党员肖举金和肖举东,将其意图转告给他们。尹小英按照柳丙新的要求,在当天上午将纸条传给了肖举金。肖举金又按照尹小英的要求,在当天将纸条传给了肖举东。3月27日上午10时左右,肖举东将此事向修梅镇纪委进行了举报。县、乡两级纪委对该举报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初步核实,查明柳丙新、尹小英、肖举金拉票助选搞非组织活动行为属实,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4月6日,经修梅镇纪委研究,并报修梅镇党委同意,决定对柳丙新、尹小英、肖举金三人违纪行为进行立案审查。(临澧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