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市委巡察办来临澧指导督导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24 08:46:3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丁俊辉一行6人来临澧指导督导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吉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碧波陪同。

上午,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参观了临澧县委巡察办新办公场所,听取了十二届临澧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调阅了巡察相关资料,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组干部开展了个别座谈。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对临澧县委在巡察工作组织领导、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巡察监督贯通融合、巡察成果运用和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巡察文件规范管理、巡察报告质量提升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e18e421c97464ab399f3b2a38f9b1cdd.jpg

(会议现场)

下午,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对临澧县财政局和安福街道等单位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