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刻木山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1: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刻木山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乡农民文化宫召开,标志着县委对该乡党委为期3个月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晓然指出,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着力发现巡察对象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松软等方面问题,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党员干部要实事求是、真心配合;巡察组也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勇要求,刻木山乡党委要认清巡察工作形势,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县委第三巡视组要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刻木山乡党委书记陈凯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刻木山乡党委将端正态度,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全力配合,带头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接受监督,扎实抓好巡察工作的问题整改;统筹兼顾,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刻木山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方面情况进行问卷调查。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刻木山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老干部代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法人代表近110人参加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