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非税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1:4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非税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常委蒋冰山出席会议,县非税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马继红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从巡察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工作步骤及纪律要求四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蒋冰山强调:要求县非税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要正确认识巡察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正确把握巡察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严肃对待、实事求是等工作要求。

马继红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精心组织协调,密切配合,强力推进巡察工作的有序开展;将诚恳接受监督,立行立改,着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通过接受县委巡察,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班子和队伍建设,推进非税收入征管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蒋杰斌就县委巡察调查问卷及征求意见表作了填写说明及上交时间要求,第一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及征求意见表。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本轮集中巡察从现在开始至六月底。县委第一巡察组在非税局门口设立了接受举报及征求意见箱,开通了举报电话:0736—5808158,开通了接受短信举报手机:13762614678,公布了举报邮箱:ll_xwxcz12@126.com。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非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