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望城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1:4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望城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在望城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怀素娟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从把握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领会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明确工作步骤、强化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玉忠强调:望城街道党工委要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形势,全面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望城街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县委第二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怀素娟作了表态发言,承诺望城街道党工委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县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坚决做到“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工作促进到位。

会议还就望城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在落实“两个责任”,执行“六项纪律”,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本轮集中巡察从现在开始至2018年6月底,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访,县委第二巡察组分别在望城街道机关门口、文塘社区服务中心及陈家桥墟场设立信访举报箱,开通了举报电话:0736-5808318、0736-5525663、电子邮箱:ll_xwxcz22@126.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望城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线管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企业法人代表近90人参加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