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停弦渡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1:4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停弦渡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停弦渡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于乾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停弦渡镇党委书记乔锋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从把握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领会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明确工作步骤、强化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乾华强调:停弦渡镇党委要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形势,全面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停弦渡镇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县委第一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乔锋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部署,全力以赴配合好巡察工作,直面问题扎实整改,凝心聚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本轮集中巡察从现在开始至2018年6月,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访,县委第一巡察组分别在停弦渡镇机关、杉板桥墟场设立信访举报箱,开通了举报电话:0736-5528066,短信手机:13974206938,电子邮箱:ll_xwxcz11@126.com。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停弦渡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政工书记、线管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规上企业法人代表近120人参加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