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林业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0:3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至12月,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林业局进行巡察。2018年2月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林业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熊进武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蓟小燕,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晓然、副组长王明泉,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组长黄毅军出席会议。

周晓然指出,近几年来,县林业局党组能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争取国家林业建设项目,为打造生态宜居特色县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在巡察中发现了一些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的问题,主要是: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落实不够到位;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不严,少数干部思想作风有所滑坡,作风纪律松弛;对二级事业单位管理失责;落实法律法规和政策有偏差;部分党员党性意识淡化;党支部堡垒作用不明显;党内政治生活走过场;落实主体责任不够到位;挪用林业专项资金等。周晓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县林业局党组移交了问题整改清单。

蓟小燕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切实把牢政治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切实把牢政治制度,长抓作风建设;四是要切实把牢问题根源,强化整改自觉

熊进武表示,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对加强和改进林业局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现实意义,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并从“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抓好结合,加强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巡察组组织对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廉测评。其中县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熊进武进行口头述廉,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廉,相关与会人员对县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工作人员、县林业局全体机关干部、乡镇(街道)林业站站长、老干部代表等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