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烟花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0:3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至12月,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烟花局进行了巡察。2018年2月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烟花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烟花局局长、党组书记刘炬兴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胡凯辉,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副组长黄威,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庞春节出席会议。

裴义军指出,近年来,县烟花局党组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落实监督执纪责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巡察工作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一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不到位,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力,发挥产业引领作用不强,内部管理权责不清;二是党建工作抓得不实, 学习教育抓得不牢, 组织生活流于形式; 三是“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班子成员担当意识不强,廉政风险防控不到位; 四是作风纪律监管不严,“四风问题”时有存在,机关内部管理不规范。裴义军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县烟花局党组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

胡凯辉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切实把牢政治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切实把牢政治制度,长抓作风建设;四要切实把牢问题根源,强化整改自觉。

刘炬兴代表县烟花局党组照单全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郑重表态:一是深刻认识,提高整改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立行立改,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规范管理,促进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并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局上下思想认识,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局党组班子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上来。

最后,巡察组组织对县烟花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述廉测评。县烟花局党组及班子成员现场向县委第二巡察组上交了述廉报告,相关与会人员对县烟花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烟花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等30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