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交警大队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0:3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交警大队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立杰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凯辉,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出席会议。

会上,陈宏炎对巡察工作的定位和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工作步骤及纪律要求等予以明确。胡凯辉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抓好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党员干部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巡察组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县交警大队党组副书记、教导员徐文斌代表县交警大队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场下发巡察调查问卷,采取匿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问题线索。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孙小平就如何填写县委巡察调查问卷作了说明。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先清,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参加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