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总工会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0:3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总工会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新春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于乾华和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德玖作表态发言

会上,杨龙青从把握巡察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领会主要任务和方式、明确工作步骤、强化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乾华强调:县总工会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实事求是,真心配合;县委巡察组要严守纪律,不受干扰,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谭德玖代表县总工会党组作表态发言: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视。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及征求意见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蒋杰斌就有关内容作了说明和要求。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总工会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干部参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