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畜牧水产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0: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畜牧水产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农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纪义明主持,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进行工作动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玉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裴义军对此轮巡察工作的定位和原则,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工作步骤,纪律要求等内容进行介绍和动员。

黄玉忠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了解巡察工作形势,全面增强接受县委巡察的政治自觉;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切实提高配合县委巡察的思想自觉;三是县委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纪义明代表县畜牧水产局党组进行表态发言: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部署,积极主动配合;诚恳接受监督,切实抓好整改。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场下发了巡察调查问卷和专用信封,采取无记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问题线索。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余远平就如何填写调查问卷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毅军,县畜牧水产局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及各乡镇、街道动物防疫站站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