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反馈 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0: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至6月,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了巡察。2018年8月3日下午,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扬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覃文山,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副组长庞春节,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组副组长李清平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陈宏炎指出,近几年来,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突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巡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为:执行党组议事规则不彻底,不按规则要求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纠风治乱不动真碰硬;不善于抓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工作不达标,发展党员不规范,干部管理不精细;上下班纪律抓而不紧,“四风”问题仍然存在;谈心谈话记录不详实;内部监管不到位等。陈宏炎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县城管执法局党组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

覃文山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陈章杰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二是突出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三是把握政治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李扬代表局党组照单全收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郑重表态: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作用,不断深化巡察成果;二是全面接收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加强整改落实;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队伍良好形象。

最后,县委第四巡察组组织对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部分工作人员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