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刻木山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至6月,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刻木山乡进行了巡察。8月3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刻木山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刻木山乡党委书记陈凯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勇,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晓然、副组长余宗华,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蓟小燕出席会议。

周晓然指出,刻木山乡作为我县北大门,在打造“烟花爆竹之乡,优质林果之乡,忠孝文化之乡”三张名片,在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在干部教育管理、非公党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扶贫领域资金监管等方面。周晓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并向刻木山乡党委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

陈勇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陈章杰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突出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把握总体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陈凯代表刻木山乡党委照单全收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准确到位,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一定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诚恳接受反馈意见;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促进刻木山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最后,县委第三巡察组还对刻木山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刻木山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书记、站办所负责人、部分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和企业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