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 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39:44 浏览次数: 【字体:

81上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纪委监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权华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察组正副组长、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据悉,今年4月下旬至7月中旬,十二届县委对安福街道、合口镇、佘市桥镇、修梅镇、太平街道(筹)、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委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并一一点评,研究了有关问题线索和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会议原则同意各巡察组巡察报告和有关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从责任和制度层面揭示问题本质,要切实按巡察要求指出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进行反馈,充分运用和巩固巡察成果,推进问题真正解决,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迅速做好向县委“五人小组”汇报准备和十二届第六轮巡察前期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