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反馈】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总工会的巡察反馈会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新春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于乾华,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副组长蒋杰斌出席会议。

会上,杨龙青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16个问题和不足,反馈意见严肃、全面。并针对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明确整改时限。

于乾华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巡察整改体现政治忠诚,要有更高的站位;体现政治意识,要有更强的责任;体现政治要求,要有更严的举措;体现政治担当 ,要有更实的效果。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玉波代表县总工会党组认领问题清单并作表态发言。巡察反馈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县总工会党组诚恳接受,迅速整改,承诺从3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是端正态度,高度重视;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三是抓好结合,加强责任。县总工会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地,严格按照巡察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黄新春强调,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不存异议,并迅速认真组织整改,大力巩固巡察取得的成果,切实把工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最后,对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述廉测评。

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纪监委联系纪检监察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组负责人、县总工会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