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反馈】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广播电视台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广播电视台巡察反馈会在县广播电视台会议室召开。县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副台长唐林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于乾华,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副组长李健,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小平,县委第一巡察组工作人员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杨龙青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对县广播电视台巡察反馈意见。杨龙青指出:三年来,台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迎难而上,较好地发挥了县委、县政府的喉舌作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不规范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充分制度建设不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无力政治理论学习浮于表面活动开展较为贫乏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不精准党支部换届不及时;“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有欠缺党员发展程序欠规范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四风问题依然存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不强违反财经纪律套取资金违规收费杨龙青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16条整改建议,并向县广播电视台党组移交了反馈意见和问题整改清单。

于乾华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强调巡察整改体现政治忠诚,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意识,要有更强的责任;体现政治要求,要有更严的举措;体现政治担当,要有更好的效果。

唐林代表县广播电视台认领问题清单并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本着真认帐、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同时,承诺从三个方面抓整改落实: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是扎实整改,取得实效;三是注重长远,标本兼治。将以这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推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反馈意见,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打好打赢广播电视台工作的翻身仗,重塑广播电视台新形象。

最后,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