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反馈】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交警大队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交警大队巡察反馈暨述廉会在县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交警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戴涛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凯辉,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副组长孙小平,县纪委监委联系纪检监察室、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组相关负责人和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陈宏炎代表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问题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向县交警大队党组移交了问题整改清单。

胡凯辉对县交警大队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巡察整改体现政治忠诚,要有更高政治站位;二是巡察整改体现政治意识,要有更强的责任;三是巡察整改体现政治要求,要有更严的举措;四是巡察整改体现政治担当,要有更实的效果。

戴涛代表县交警大队党组照单全收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并郑重表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正视问题;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解决问题;三是强化规范管理,防范问题。

最后,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