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反馈】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城投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11: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至11月,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城投办党支部进行了巡察。4月1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城投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由县城投办党支部副书记、主任胡成章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凯辉,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宏炎、副组长王鸿,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明全出席会议。

陈宏炎指出,县城投办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有一定起色。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力、党建工作基础薄弱、落实党管意识形态乏力、政企不分管理欠严格、党风廉政建设抓得不实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陈宏炎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支部责任,增强担当意识和引领作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建工作;严格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向县城投办党支部移交了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

胡凯辉强调,巡察组通过对县城投办2个多月的巡察,对存在的问题把脉准,提出的问题客观,意见建议中肯,要精准把握推动问题解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要落实“两个责任”,防控廉政风险;要严格政治生活,推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治陋习,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抓早、抓细、抓实,剖根索源,强化整改,落实任务清单。

胡成章从提高站位,做到思想上整改高标准;聚焦问题,做到行动上整改高质量;强化措施,做到运用上整改高效果”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要求办党支部及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凝聚共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瞄准目标,真抓实干,全面高效,认真抓好整改落地见效,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最后,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城投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和城投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