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反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中医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11: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9月至12月,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中医院开展了巡察。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县中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大会议室,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中医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由临澧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黄茂慧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勇,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晓然、副组长邓春雷出席会议。

周晓然指出,一年多来,县中医院党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通过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不到位,思想政治建设缺位,党建工作缺乏活力,奢靡之风仍旧存在,法纪意识不强等。巡察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县中医医院党委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

陈勇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强调巡察整改体现政治忠诚,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意识,要有更强的责任;体现政治要求,要有更严的举措;体现政治担当,要有更好的效果。

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玉山作表态发言:县中医院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并做到厉行力改,逐一解决;提高站位,严肃对待;勇于担当,压实责任;抓好当下,促进工作;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最后,县委第三巡察组组织对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部分工作人员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共2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