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部署】 临澧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12-27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共组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对29家单位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的内容

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情况,党组织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组织落实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做到以下“八看”:1. 看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精准落实情况。2. 看乡镇党委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3. 看职能部门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4. 看纪检监察组织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5. 看各类监督检查发现脱贫攻坚过程中问题整改落实情况。6. 看脱贫攻坚过程中干部队伍建设情况。7. 看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8. 看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二、受理信访范围

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内设机构、村民自治组织)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处理。

三、巡察分组及反映情况方式

 

组别

副组长

举报电话

巡察组

 

5808998

ll_xwxcz11@126.com

蒋杰斌

5808158

ll_xwxcz12@126.com

巡察组

 

5808113

ll_xwxcz21@126.com

余远平

5808318

ll_xwxcz22@126.com

巡察组

余宗华

5808086

ll_xwxcz31@126.com

邓春雷

5808035

ll_xwxcz32@126.com

巡察组

  鸿

5808083

ll_xwxcz41@126.com

孙小平

5808085

ll_xwxcz42@126.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