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进驻】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临澧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15:40:4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临澧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省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黄树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吉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颜勇主持。

669fdbdbb0d0485993d1fdee974b93a8.jpg

(动员会现场)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罗伯海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贺吉敏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巡视巡察工作;要狠抓问题整改,强化巡视巡察效果;要严肃纪律要求,坚持实事求是。

黄树林对本次巡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坚持灵活贯通,准确把握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重点;三是要从严落实要求,坚决完成巡察任务。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庞杰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思想统一;严肃工作纪律,坚决维护巡视巡察权威;主动接受监督,全面整改提高;保持工作定力,扎实推进园区各项事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