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部署】临澧部署启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11:38: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临澧县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吉敏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碧波主持会议。

0d40d120392e4a77b6eb854b5de12a86.JPG

会议现场

本次巡察的主要对象为:各乡镇(街道)辖区内所有村(社区)党组织,重点监督检查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制度不落实、贪占挪用集体资金、侵占集体资产、债权债务不实、侵害集体收益、违规违法处置集体资产资源等问题。巡察时间为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为期一个月。

此次专项巡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紧盯关键环节,稳步推进本次专项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本次专项巡察取得实效。本次专项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注重协调配合,坚持在县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为推动全县农村经济的健康发展与基层政权的和谐稳定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专项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联系专项巡察单位的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后,专项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