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巡视巡察>详细内容

【巡察进驻】临澧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府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08:38:0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临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1月19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府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陈春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孙华主持。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义军作动员讲话,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及总体要求。县政府办副主任孙华代表县政府办党组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察组副组长黄威同志就如何填写调查问卷作说明。

陈春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孙华同志就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表态: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积极配合,落实纪律要求;三是查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