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纪检人手记>详细内容

最美纪检人④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24 15:05:4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信果敢、意气风发,他们踏浪而行、一往无前。他们以热情浇筑事业,以奋斗激扬青春,以执着担负使命,他们就是最美青年纪检人。让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绚烂多彩的青春答卷!


4ce4e0b37e724617a94f83f9efb02a29.jpg

张怡(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作为“四学”竞赛参赛队员,我将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以自己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增强政治能力,赛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风范!177f01cab1824b3c81bac5a0dc686a4e.jpg

93163e0cf7994dbcbe1c7d4895bbb302.jpg

邓正寰(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这次知识竞赛对我而言是一次学习效果检视,也是一次激励学习提升、激发使命担当的精神洗礼。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永无止境,我将继续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将高质量的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f080ece541ea4d3ca2ca9a6654724399.jpg

唐湘翼(烽火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知识竞赛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对纪检监察业务理解掌握情况的全面检验。通过抓学习强思想、抓学习强本领、抓学习强作风,使我们练就过硬本领,为我们的事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