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安福街道纪工委:清风护航产业发展

来源:新湖南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5:5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上午,临澧县安福街道纪工委到叶家庙社区的脐橙产业园进行实地督查,了解园区管理人员的履职情况,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

在了解了园区脐橙种植、采摘、销售和园区管理人员的廉洁自律情况后,街道纪工委书记刘志平对园区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技术培训,解决果树老化问题,提高脐橙品质;二是严格控制化肥和农药的使用,确保脐橙的绿色健康;三是要加强园区管理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其履职能力;四是要定期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活动,提高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另外,社区和园区管理人员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脐橙产业的发展。

接下来,安福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强对社区脐橙产业园的监督,全力护航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