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合口:同植廉洁树,共筑清廉根

来源:新湖南 发布时间:2024-03-13 10:30: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此青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合口镇政府以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同植廉洁树,共筑清廉根”主题活动,将清廉建设融入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让清廉理念厚植于心,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始终要以清正廉洁、为民务实作为立身之本。

携手添新绿,不负好时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及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大家三五成组,搬运树苗、扶树培土……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以实际行动为改善镇容镇貌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树苗要扶正,新土要踩实,最后再浇水…”镇农业站工作人员现场辅导植树注意事项和技巧,经过两个小时的挥汗奋战,200余株树苗扎根安家,原本荒芜的道路两旁焕然一新,绿意盎然。“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既新鲜又很有意义。植树在于行,植廉在于心。也在我心中种上了一棵责任之树,要当好绿色生态践行者,为清廉合口建设注入‘绿色’正能量。”参加植树活动的镇纪检干部表示。

植廉根,树清风。下一步,合口镇纪委将继续以常态化监督检查为抓手,紧盯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持续推动清廉合口建设走深走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