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太浮镇:全力保障春节群众用水安全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9 17: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嗲嗲,今年春节期间村里自来水情况怎样,你们用水有受什么影响啵?”

“今年过年各家各户回来的人都多,但用水没一点问题。大过年的,前几天有水管破裂了,没想到镇上消防车马上就送水来了,水管也不到一天就修好了,效率高的很!”太浮镇雷水村的杨嗲嗲开心地说道。

针对春节高峰用水情况,为确保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太浮镇上下协同、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水保障。镇党委政府完善预警处置措施,加强蓄水和保温防冻宣传,强化岗位值班值守,组织应急力量全天候待命。同时,镇纪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用水实地督查走访,先后对两家水厂供水水源井房的消杀、维护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随机走访农户,重点了解部分村民小组水压偏低、冰寒天气易爆管等安全用水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水流缓、水压小等问题及时反馈,并对维修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全力保障群众供水安全。

据悉,春节期间太浮镇共印发《告全镇农户一封信》6000余份,出动消防车应急送水50余台次,抢修管道20余处,切实为春节期间农村供水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