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太浮镇:“三举措”加强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太浮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4-11 15:56:51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镇党委统一安排,太浮镇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镇村志愿者成立督查组,对辖区内13个村(社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

“严作风”。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督查各村(社区)疫情防控认真履行职责情况,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工作中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镇纪委及时教育提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强监督”。督查组对“五包一”管控责任落实情况、防护物资储备情况、网格管理情况、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加强针接种情况等进行检查,督促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广宣传”。督查组对13个村(社区)的标语标牌设置情况、宣传车工作情况、村村响广播播放情况以及微信等网络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时的督查,确保群众了解并理解疫情防控最新知识及政策。

督查期间,太浮镇疫情防控督查组累计已发现问题10余个,督促责任人和责任村(社区)立行立改,现已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太浮镇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