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县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3-07 16: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上午,临澧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县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临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局领导,森林公安、交警大队及局属各二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fff587dccc584125bc6ebd8147387bcb.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小平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央政法委《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规定。

杨刚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学习。全县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常委会专题学习、干部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迅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贯到底。二是要谋实工作思路。既要明确总体目标,又要谋实工作举措,切实推动把工作蓝图、思路转化为现实。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要强化队伍管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政治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培育优良警风,从小事小节抓起,严格执行从严管党治警有关规定,狠抓各项纪律要求落实,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