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水利局:备汛检查二下整改交办函

来源:临澧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5:36:47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临澧县水利部门主动履责,立足底线思维,严肃备汛纪律,坚持防汛备汛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已组织开展县、乡两级三轮备汛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经过排查,基本澄清了家底、梳理了问题隐患。尤其是对摸排的近60处工程隐患,在现场交办的基础上,已逐处拟定详细整改方案,拟于近期逐一下发督办,其中对影响县城防洪的两处在建工程姚坝泵站和道水人行桥,已于29日以防指名义下达交办函,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加强调度,确保于4月15日完成涉水部分建设,拆除阻水围堰;对安福垸竹龙咀自排闸出口新老堤垸结合部两水夹堤问题,于4月7日以防指名义下达交办函,要求有关责任单位4月20日前加强现场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回填固堤,备足防汛物资,加密应急巡查。

为确保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县防指要求强化纪律,压实责任,继续排查整改隐患,加快涉水工程建设进度,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实打实的组建防汛应急队伍,科学精准调度,加强水库管控,科学蓄水、泄水,确保防汛抗旱两不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