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四新岗:开展村(社区)“支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四新岗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28 10:34:3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5日,四新岗镇各村(社区)顺利完成支委选举,次日,镇党委召开新任党总支委员集中廉政谈话会,四新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文建国做集中任前廉政谈话,全镇20个村(社区)新任党总支委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文建国就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组织班子人员做任前教育,对新任党总支委员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即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完善监督机制和加强自身学习,通过谈话让他们明白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为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敲响了廉政警钟,增强村级党组织廉洁履职意识。

谈话结束后,新任村支委们纷纷表态,要自觉以村级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委、政府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望,立足农村,服务农民、奉献社会,为四新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四新岗镇纪委2020年查处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新任党总支委员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