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科技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常态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县科技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召开反腐倡廉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政策摘编》有关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幸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方面内容。

  今年以来,临澧县科技局深入开展“创廉洁型机关、做廉洁型干部”活动,着重加强党风廉政的宣传教育,坚持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工作,为转变干部作风营造浓厚氛围。

  一是健全机制进一步完善县科技局机关管理制度和党建“三会一课”制度将反腐倡廉和廉洁教育纳入机关政治学习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做到了反腐倡廉和廉洁教育的常态化。二是领导带头学局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把反腐倡廉和廉洁教育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课题,作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时时学纪律,处处讲廉洁,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三是创新形式学。坚持通过微信工作群、OO工作群及时发布有关反腐倡廉和廉洁教育的宣传资料,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在机关开展政治学习时组织学习纪检文件;组织干部职工关注廉洁常德和三相风纪等微信公众号等,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反腐倡廉和廉洁知识。四是拓展阵地学。设立多媒体电子广告宣传屏,滚动播出有关反腐倡廉和廉洁教育的知识;以开展党建活动和工会活动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牺牲精神和廉洁品质。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明显改革,作风建设明显加强,工作效能得到了有效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