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抗击疫情,临澧县新安镇纪委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5 11: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用自己的爱心,助力临澧县新安镇党委、政府抗击疫情。截止2020年2月8日,新安镇共收到爱心人士捐款231855元,口罩2930个、84消毒液100瓶、大米145公斤、蔬菜10公斤、护目镜70个、矿泉水65件、方便面10箱。

为确保所有爱心物资都切实用于抗疫一线,临澧县新安镇纪委牢记监督职责,加强对物资的全面监督:一是将每一笔爱心物资登记造册,进行专账管理,确保收入明晰;二是对物资发放实行实名签字领用,进行台账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支出合理;三是对收支情况每日核算公示,进行透明管理,确保心中有数,每一笔物资都在阳光下使用。

通过对物资的全面监督,既保障了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同时也赋予了他们监督权,对每一笔物资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进行全民监督,让每一笔物资都切实用在刀刃上。(临澧县新安镇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