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逆流而上的纪检人——老纪检人周尚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11: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戴好口罩,马上出发”,大年初三一早,刚参加完太浮镇紧急调度会的纪委副书记周尚方一边急匆匆走出会议室,一边叮嘱随同的驻村干部戴好口罩,注意安全。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雷水村的第一书记,周书记迅速召集村支两委召开紧急碰头会。

“时间紧,任务重,杨书记(雷水村党总支书记)我们分头行动,你通过村村响,做好宣传、劝导;小张(党建联络员)做好返村人员的摸排;我和杨儒民(纪检委员)在村口设置劝返点...

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布置、督导、落实,泡面、熬夜、担忧、工作汇聚成了周书记年假的全部,一向硬朗的他也患上了重感冒。吃了点药,戴上口罩,换上羽绒服,返乡人员的家门口、劝返点又是他忙碌的身影。

截止目前,雷水村所有返乡人员均已隔离超过14天,无一疑似病例,无一确诊病例。

周书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老纪检干部,面对疫情,更需逆流而上,这是我们纪检人的使命与担当”。(太浮镇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