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烽火乡迎国庆党员干部再创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09: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建国70周年国庆之际,临澧县烽火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铺开,党员干部严明纪律,强化作风,率先垂范,积极开展访民情、优服务、创满意的“访优创”服务活动,为群众献让一份国庆厚礼。

    打铁必须本身硬,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严格律己,做好群众的领路人,自觉抵制"请客送礼、铺张浪费、赌博、淫秽、毒品"等歪风违法行为,并劝导教育他人遵纪守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此,乡党委纪委首先认真督察各村及社区干部坐班值班制度与纪律,访问群众,听取民意,调查民情,调整工作思路,优质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得实惠。第二,"访优创"为民服务活动重在落实。本着解决群众需求、诉求的服务理念与目标,多纳群众"诤言",多听群众"怨言",把关乎群众柴米油盐的民生问题放在心上,宣讲政策,轻重缓急分步解决,落实到位,决不含糊,把信访、上访或其他有极端倾向的行为,控制在萌芽,解决在基层,和解在民间,确保"访优创"服务活动深得人心、卓有成效。

    目前,该乡九个村(社区)306组5800余户,由120余名乡村干部分片包组包户到人,实行了服务活动全覆盖,并通过“我的常德”“惠眼望乡”等微信平台与群众互动,以“微建设”、“微服务”让群众满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在平台留言或点赞:主题教育访优创,党员面貌大变样。(临澧县烽火乡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