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修梅镇党委接受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上午,临澧县修梅镇党委接受巡察工作汇报会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宜平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一小组全体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宜平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一小组汇报了近三年关于履行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2016年以来修梅镇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镇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管工作汇报并进行表态发言。

    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龙青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从三个方面对镇党委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第一,镇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政治站位较高。第二,巡察组进驻修梅镇后,镇党委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助力巡察组顺利完成前期工作任务。第三,宣传工作到位,镇辖区内各村(社区)张贴巡察公告,基本上做到了全覆盖,宣传氛围较浓厚。同时杨龙青同志对巡察组近段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对巡察工作定好调,重点处理好巡察与被巡察、政治性与业务性、监督与执纪的关系,及时处理好巡察组转交的信访问题,立行立改,配合巡察组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