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四新岗镇:强化学习新版《纪律处分条例》 做好农村基层纪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08: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正式公布后,四新岗镇纪委把学习和贯彻新《条例》放在了重要位置。通过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全镇学习和贯彻落实新《条例》。

一、 通过“双微”等网络平台宣传推广。四新岗纪委利用微信微博向广大党员及村组干部发送新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以及新旧版前后对照表,增强干部对新《条例》的理解和认识。

二、通过组织学习加深理解。四新岗镇纪委通过干部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等形式,将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召集在一起集中学习新《条例》,并通过对条文讲解以及对新增条文解读并配以典型案例等方式,让全体机关站所、党员干部切增强学习贯彻新《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通过成立学习小组加强自学。全镇以一个支部为学习小组,支部党员之间就《条例》内容相互学习和相互问答,并且让新《条例》进入到部门的工作中。将新《条例》运用到执纪监督问责、扫黑除恶以及脱贫攻坚等重要领域中去。坚持纪严于法,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后段,四新岗镇纪委还将进一步加强新《条例》的宣传和学习,将《条例》内容深入到每一名党员中去,做到全体共产党员共同学习、共同遵守、共同将纪律执行到每项工作中去。(四新岗镇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