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学生食堂问题整治工作持续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08: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学生食堂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生食堂专项整治工作,临澧县教育局于10月30日上午,召开了全县学生食堂自清自查工作推进会,全县各法人学校后勤副校长、后勤专干等近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业新,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金小平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决定成立两个工作组,深入8所学校,采取座谈访问、实地调查、审核账目等方法,重点调研剖析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会议重点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段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食堂问题自清自查工作,放弃侥幸心理,将食堂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增强安全意识,严防各种食品安全事故。提高学生伙食质量,坚持“一荤两素一汤”生活标准,真正做到质优价实,让学生吃好、家长满意、社会放心。狠抓问题整改,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