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地税突出“快、细、严”查深查透 落实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15: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市局、县纪委有关工作要求,临澧县地税局从今年4月份开始,第一时间在全系统开展专项自查自纠,进一步明规矩、查问题、严追责,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使全县地税系统干部职工作风进一步转变。

安排部署“快”。 在接到上级关于开展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文件通知后,临澧地税迅速在全系统组织了学习传达,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层层传导压力,结合实际出台工作实施方案。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冰冰强调,此次在全省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地税系统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执行定力,落实省局提出的“五个着力加强”、市局“五个突出建设”的工作要求,把专项治理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全系统要以此次专项治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查摆问题“细” 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下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督查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和县局统一部署,按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有序有力推进整治工作。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循“实”和“细”的要求开展整治工作,对2014年以来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和收送红包礼金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笔资金、每一个项目、每一间办公用房进行查看审核,全面整改规范,确保不遗漏一个清理对象,不遗漏一项清理内容,不遗漏一个整治环节。同时要求系统内所有干部职工签订严禁收送红包礼金、不违规赈酒承诺书等。

落实整治“严”。 根据实际情况,周密部署,认真安排全系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持抓早抓小、抓深抓细、抓严抓实,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做到不遮不掩,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对于敷衍塞责、不负责任、包庇纵容、有错不改的,严格按照规定追究相关人员和主要负责人的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临澧县地税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