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农商银行:传达作风建设精神 确保本行风清气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09: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416日常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县纪委的要求,临澧农商银行迅速将关于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求传达到各支行、总行各部室,确保本行风清气正。

字入手,深化效能监察。临澧农商银行深入实施效能制度落地,传达严格按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凡是超过规定面积的,一律采取以大换小”“增加人员等方式进行整改,不得进行工程隔离精神。传达严格执行上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请假必须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精神。传达严禁利用加班补助、值班补助、误餐补助、未休年假补助等名目为单位干部职工普发福利,或依据地方、单位土政策发放奖金福利精神。

处着力,强化督察督办。临澧农商银行按照督在关键处、查在实效上的要求,把督查重点放在发现和解决决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上,传达公务接待必须按规定人数陪同,按规定标准用餐,无公函一律不得接待,严禁违规饮酒。规定严禁上下班、一般性公务(如参加一般性会议、送文件、拿资料等)使用公务用车,严禁违规占用、借用下属单位车辆,严禁涉改领导干部不拿车补继续使用专车。传达严禁在高档小区、写字楼或城乡结合部的一些比较隐蔽场所搞一桌餐精神。

上立足,优化应急管理。坚持防处并重,通过跟踪督办、通报情况等方式,保证行政事务快速落地。临澧农商银行明确严禁借考察交流、学习培训、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名义公款旅游,或擅自改变线路,借道公款旅游。严禁采取分散操办、幕后操办等方式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要求各支行、总行各部室严格按照市委常委和县委的要求对号入座,将精神传达到每个员工,如在上级及县纪委监督检查中发现有违规者,除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人外,还将追究各单位负责人主体责任和监察委员的监督责任。(临澧农村商业银行纪检监察室 胡大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