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紧急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14: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达贯彻市公安局“3.29”紧急视频会议调度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局纪律作风建设,3月30日上午8:30,临澧县公安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建设紧急调度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立杰主持,县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长、局党委委员罗先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一把手”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立杰同志对市局“3.29”紧急视频会议调度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全局重点是加强以下十个方面的纪律作风:一是加强食堂就餐管理。早晨8点之后、中午12点以前机关食堂不得有人就餐。二是上班时间不能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着装要规范。三是要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四是工作日期间不能饮酒。五是迅速清理办公用房,不得超标。六是确保警令政令畅通。七是加强保密机要管理,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八是政治理论学习书籍要经常阅读。九是扫黑除恶工作政治站位要高,与涉黑涉恶犯罪分子有牵连的要主动说明情况。十是加强公务接待管理,严禁超标。

    随后,罗先清同志就全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原原本本学习传达到全体民警、工作人员,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迅速落实开展督导检查等三工作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