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2 08: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锤炼干部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政治生态,2月27日,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大会,全体领导班子、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邹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五大聚焦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若凡宣读了《临澧县2018年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及《临澧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暂行规定》,对作风整训集中整治的重点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会议要求各干部职工要切实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规定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找准问题症结整改提高。

会上,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潘绪庆对2018年干部作风整训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做到心存敬畏,从严规范自身行为;全面履职尽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罗火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