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四风”监督不打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9 11: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纪委、市纪委有关通知精神及县纪委《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紧抓元旦假期时间节点,早提醒、早预防、早警示,大力开展监督检查,狠纠“四风”不打烊。

此次督察主要围绕是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7个方面开展。经工作,元旦期间,驻局纪检组未查出收受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和实物等行为,没有党员干部参赌、吸毒等现象发生。

为确保形成祥和节俭、风清气正的佳节氛围,驻局纪检组在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严肃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和县委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的重要性,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落实,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扎扎实实领会,严以律已、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节日期间反对“四风”、廉洁自律的意识。同时,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元旦期间,县公安局出动警力80余人,车辆30余台次,对旅馆业、消防安全、网吧、禁毒、重点人口和重点物品等开展了集中清查。共排查隐患35起,下发整改通知书30份。清查行动由县公安局政委罗立杰指挥调度,驻局纪检组,局党组成员,安福派出所、治安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全程参与。各参战党员积极履责,展现了风清气正的公安形象。

  下一步,驻局纪检组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对“四风”问题“零容忍”,将纠正“四风”推向纵深发展,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