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驻临澧县公安局纪检组召开谈心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4: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会议现场)

     12月6日下午,县纪委派驻临澧县公安局纪检组召开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立杰主持。县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一把手,驻局纪检组成员等共40余人参会。

 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罗先清集体领学了市纪委书记罗翠林关于《发挥谈心谈话在严肃党内生活中的作用》的重要署名文章,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抓实党内谈话制度,更高层面、更加精准、更接地气地开展谈心谈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会议指出,当前执纪监督越来越严、制度笼子越扎越紧,领导干部必须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化责任担当,将从严治党压力传递到每一位公安民警的神经末梢。驻局纪检组将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始终保持对“四风”和腐败问题“零容忍”态度,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同时,就如何抓住年关将近时间节点,提出了“四严”工作要求一是严守财经纪律。要认真汲取“5.16”事件的经验教训,严禁乱收乱支,严防私设小金库;二是严禁收受红包礼金。公安民警要严守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诱惑,保持廉洁自律;三是严格落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自我约束,率先垂范,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带头移风易俗,把好廉洁自律关口;四是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自觉遵守警风警纪,树立公安队伍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立杰强调,谈心谈话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深入了解干部、关心和爱护干部的一种重要方式要时刻牢记使命,敢担当、能负责、有作为。全体公安民警要从违法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廉政意识,坚决纠“四风”、治陋习,正确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