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抓“桌”风转作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15: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以争创县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严抓“桌”风转变作风,在全局大力倡导“远酒桌亲书桌、离牌桌近球桌”,把干部职工的兴趣爱好引导和转移到学习知识和体育锻炼中来,建设学习型文化型健康型机关。

远酒桌亲书桌兴学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投资上万元购买各类图书,动员干部职工开展“捐好书”活动, 共建共用干部职工图书阅览室,积极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目前,图书阅览室各类书籍达到了2000余册,涉及行政法规、党建理论、历史文化、当代小说等,基本能够满足干部职工的学习之需。同时,为干部职工推荐道德经典书目,开展道德讲堂、知识竞赛、读书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读书平台,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离牌桌近球桌树新风。全力倡导离牌桌近球桌树新风,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让各干部职工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建立机关活动室,购置跑步机、乒乓球桌、哑铃等体育健身器材,鼓励各干部职工每天下班后或周末去活动室进行锻炼,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能增进同事间的感情。很多干部职工都踊跃参与,有的跑步,有的打球,有的做仰卧起坐等等,掀起了“我锻炼、我快乐”的良好氛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罗火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