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直面问题严整工作作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09: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通报批评合口食药工商质监所工作人员徐联国、李世国接受行政管理对象匡某的吃请且在工作日午餐饮酒违纪行为,直面问题严整工作作风。

(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荣杰组长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荣杰组长宣读了关于徐联国等同志违纪处理决定的通报,两位同志的行为违反了《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与干部作风建设“双十禁令”的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本着教育为主的原则,决定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在全局进行通报批评。荣杰组长指出,各干部职工要严以修身,一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和上班期间的规章制度;二是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请假经批准后方可外出;三是严守值班纪律,各食药工商质监所在工作日至少留1人值班。

会上,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潘绪庆指出,将进一步加大作风纪律监督检查频次,对上班迟到早退、擅自离岗、接受吃请、午餐饮酒等违反作风纪律规定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3点要求,各中层骨干要讲究方法、管好队伍、以身作则,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各企业专干要真心、用心为企业办事,不贪占小便宜;各内勤人员要为人正派、加强学习、细心办事。

各股室负责人、各食药工商质监所所长、企业专干及内勤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罗火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