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之窗>基层风采>详细内容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老党员不忘初心争交党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09: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当初入党时也举过手宣过誓的,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尽己之力履行党员义务,作为一名老党员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自觉主动地交纳党费……”。在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的庆重阳座谈会上,老党员张兴书饱含深情的一翻话语感动了与会的所有人员。

10月27日,在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的“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中,许多老党员找到支部工作人员要求交纳党费。他们衣着朴素,有的白发苍苍,有的步履蹒跚,有的腰弯背驼。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但是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丝毫不减,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永远没有退休,内心永远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满腔赤诚。活动当天,共收到退休党员交来的党费2160元 。

共产党员按照党章的规定主动向党组织缴纳党费,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退休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年轻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树立的榜样,表达了对党深厚的感情和无限忠诚。(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朱红菊)

分享到:
【打印正文】